焦糖果酱🍓

欢迎光临~👏
爱画:雷安 鬼灭 jojo 地狱客栈 极恶老大 我推的孩子 海贼王 等等等等
感谢关注!🙏
请多指教!叫我什么都可以啦~(*≧∀≦*)
bcy:焦糖果酱(暂已停更)
b站:焦糖果酱ovo
🧣:焦糖果酱手动草莓
其他平台无账号,不支持任何转载❤️

盘点一下目前为止的嫚姐

因为是架空角色有点烫手啊

也经常崩坏(耐心有限,画画什么的太累了😫


妖兽pa啥时候开坑:

剧本还在打磨(磨好久了,没办法,世界观宏大得考虑超多)这个pa的彩漫质量肯定是顶配的,应该不会随意崩坏了


为什么要开这个带娃pa捏?

因为要磨一把自己对于彩漫的耐心以及下限,为妖兽pa做个心理准备(彩漫,超累啊!)

顺便是这个账号前身的重绘(当时是凹凸最火的时候画的,当时丑的不行还有不少人看hhh


对于凹凸:

y1s1第四季拍的真心不咋滴,我也听说不少奇奇怪怪的资讯,我对游戏无感的,只是一个单纯的番剧党🥺

他拍的再不好也无所谓啦,不耽误我吃我cp


总之:

最近的更新走向:

1.《凹凸故障》带娃pa

2.卡埃

3.不定期穿插妖兽pa的定妆照和服化道

4.想起来就画点的瓢猫啥的


评论(15)

热度(8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